蚊子呵呵呵呵

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

废城14区【7】

Forrest小心翼翼的抱着一个箱子穿行在地下通道中,他时不时的低头查看手机上客人发来的电子地图。箱子里是客人预定的玫瑰,这可以说是Forrest的小花园里最好的玫瑰了,花朵饱满,红艳而柔嫩,赛过美艳的女人的嘴唇,没有一片花瓣上有半点伤痕。可以说是相当对得起那个价钱了。但自一年前Forrest来到混乱地区,买下那处房产并在房子后建了个种花的小暖棚开始到现在,买花的都是一些熟人,这次的客户却对自己的身份只字不提,连买卖的事也只是靠短信来联系,这多少让Forrest有些疑惑。

顺着地图的指引,Forrest走过了拥挤吵闹的地方,一直朝着14区的某个偏僻的角落里去了。这里的通道也越发狭窄,两边早已没有店铺和民居,甚至连行人都没有几个。通道里黑的伸手不见五指,Forrest不得不靠手机发出的微弱光线来照明。这除了流通空气用的机器运转的声音就只有他的脚步声在回响了。在机械运转声下似乎有什么细不可闻的声音悉悉索索的作响,浓稠的黑色压得他有些喘不过气。

Forrest越想越觉得不对劲,哪个正常人会闲的慌约在这种鬼地方?而且根据那人提供的地图来看,还得再绕进去好一段路。“这离有人的地方也不远,要不就趁现还没走得太深赶紧回去,找个借口让他下次换个人多的地方交货得了。”他觉得自己的主意还不错,就直接转身往外跑去。

总算是到了有点人的地方,Forrest掏出了手机,把他刚才在脑子里编得还挺像那么一回事的借口发给了那个客人。他在那耐着性子等了一刻钟,客人没有回复他。该死,这家伙怎么偏偏这种时候不在!Forrest烦躁的在心里骂道。刚才在黑暗中的那种恐惧感还隐隐约约的罩在他的心头,又和现在的烦闷纠缠在里一起,扰得这个可怜的小伙子坐立难安。他抬头看着人群,这个乱糟糟的地方只会让他心情更坏。干脆回家睡一觉去!他想。

但在这股情绪织成的乱麻深处藏着的东西Forrest并不是不清楚,那是个糟糕透顶的假设——如果这个假设成真,那么事情会往最坏的地方发展。

他逃似的穿过拥挤的地下通道,乘着电梯来到地上。就在他走到自己的车旁准备上车时,口袋里的手机忽然振动了起来——那个客人回复了。他回了一大段抱怨话,Forrest因此不得不花时间装出一副万分抱歉而且没脾气的样子一一回复。他愤愤的嘟囔道:“好嘛,刚才你死活不现身,现在又纠缠着我不放了!”

Forrest大概费了20分钟才使这个家伙平静下来,他总算能上车了,真是谢天谢地。刚才那一番烦也让Forrest心中的假设动摇了不少,那就是个有钱的吃饱了没事干的白痴罢了,别瞎想,他这么安慰自己。他发动了汽车,以最快的速度向那些筒子楼的方向冲去。

车里伸手不见五指,除了汽车行驶时发出的微弱声响就是Forrest的呼吸声——电动车还是有些坏处的,他想,真是太安静了,简直比在地下通道那会的感觉还糟糕——今天自己是怎么了?怎么在自己的车子上都觉得害怕?变成小姑娘了?这么想着他打开了音乐,播放列表里都是是他喜欢的歌,他把声音拧得比平时大些,希望能消除心里那股说不上原因的恐惧感。

大概开了有半个小时的车,Forrest终于开出了14区烟雾弥漫的地区。虽说是开着音乐,但他还是感觉心里有些发凉。似乎真的有什么平时没有的细微的声音在作响,抑或这只是他精神过敏产生的幻觉——这么想着,他随意的向后视镜上一瞥,却看到了令他汗毛乍起的景象——

后视镜上映着的后座上坐着一个金发的女人,她贴在驾驶座的靠背上,整个人都藏在黑暗中,半张面无表情的脸从靠背后露了出了来,一双苍白的手伸过靠背——伸向Forrest的脖子。而Forrest通过后视镜和她的目光撞在了一起——那双眼睛毫无情感,那不是人的眼睛。

还没等Forrest喊出声,那双手已经紧紧的掐住了Forrest的脖子。这双手的力气大的吓人,几乎要硬生生的掐断他的脖子,Forrest近乎发狂的掰着那双手的手指,张大了嘴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。他残存的理智让他在最后狠狠踩下刹车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