蚊子呵呵呵呵

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

废城14区【4】

酒吧内部装修成了西部牛仔酒吧风格。木制的桌椅和吧台,在一旁还摆着台球桌。吧台后的酒柜(当然也是木制的)上尽摆着些啤酒,鸡尾酒什么的。现在还不是营业时间,店里只有吧台那亮着灯。带着暖意的黄色灯光照在木制吧台上竟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。

在吧台后,一个穿着淡灰色裙子的小女孩正在全神贯注的读着一本书。她大概只有七八岁的样子,那本书的内容似乎并不是她这种年纪的孩子会感兴趣的。

“Esther,姐姐还有和这几位叔叔说些事,上去玩好吗?”Sierra对着小女孩说道,口吻明显比起刚才对那几位男士温和了不少。

叔叔?难道我已经过了被叫大哥哥的年龄了哟?听到这话Kern忍不住在心里悲鸣。

没人在乎他是怎么想的。被唤作Esther的小女孩乖巧的点了点头,抱着书本踩着吧台酒柜后的楼梯上楼了。

“那个看起来软呼呼的小女孩是?”Frazer颇有兴趣的问道。

“我亲戚家的小孩子罢了。我那个亲戚去年死的,只剩下这个小孙女。”Sierra耸了耸肩,也不知这话是真是假,不过这点也并不重要,也就没人去深究了。

Frazer接着问道:“那么,这里有没有什么家伙?我是指解剖尸体要用的那种家伙。”

“当然有了,里面还有间小手术室呢。我也接过很多次缝伤口,取弹壳之类的小手术。”

“哇,听起来你还不只靠开酒吧过活啊?”

“当然了,我还顺手卖卖枪支弹药,非法药品什么的。不过不卖淫。”说这话的时候Sierra看着Kern的脸,如果他不那么厚颜无耻的话,脸绝对会发烫变红。“好了,别扯我的私事了。打听那么多也没用,像我这种人在混乱地区多了去了。说正事吧。”

Kern抢在Frazer前说道:“那就说正事哟。那个啊,我一直很好奇来着哟,在混乱地区应该不存在人被杀后立刻被官方保护起来的事哟。而这起杀人案大概几个月前就开始了,那些尸体到现在估计已经腐烂成烂泥了,要不因为碍事被当成垃圾清理掉了哟。那我们要怎么得到可以解剖的尸体哟?等那个家伙现杀哟?还是说你是那种可以让肉泥开口说话的高手?”

“看来哪位Mrs. Sharp真的是什么都没告诉你们啊?”

“她就给了我们一些关于14区的文件。”Frazer答道。

“哼,那些文件顶什么事……混乱地区的‘不成文规定’多了去了。比如我将要和你们说的,一个会保护那些横死街头的家伙的尸体的组织,我们叫他们——收尸人,就是些靠尸体赚钱的家伙。”

“靠尸体赚钱?做人肉派吗?还是直播奸尸?”Frazer对这个还挺好奇的。旁边的Kern听了这话立马夸张的大笑了起来,还忍不住拍起了桌子。

Sierra无视Kern烦人的笑声答道:“你这家伙真恶心——他们靠尸体的家人花钱领尸体回去。有的时候一下组织的头目被收尸人捡到了更是能狠狠的赚一笔。”

“为什么会有的家伙对尸体那么执念?不能说话不能动了就不算人了,就是块肉——起码我是这么想的,要是我死了有人奸我尸我在天之灵也不会有什么意见。”Frazer不愧是能说出让大男人都听不下去的变态黄段子的人,能自然而然的说出这种词汇。

“哈哈哈哈!要奸你的尸也是需要勇气的哟!看你这张凶巴巴的脸哟!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Kern大力拍着Frazer的肩膀,他一直笑得刹不住车。居然会给这种词汇逗笑,这个家伙简直是个还在看屎尿屁漫画的小学生嘛。

“够了,咱别理这个傻逼了。我们得怎么把那些尸体从收尸人手里搬到你的手术台上?”Frazer不耐烦的把Kern狠狠推开。Kern毫无防备的被这么一推,倒到了Alban那边。这个一直以来都在装空气的家伙立马举起了他结实的拳头,暴力而有效的结束了Kern制造的烦人至极的噪音。

Sierra对Alban笑了笑:“谢谢了,空气人。我之前也说过了,收尸人靠卖尸体赚钱,你们只要带够钱就可以了。Frazer——Forrest走之前跟我说过了你是红头发的那个,是你没错吧——虽然你自称是‘尸体不值钱’主义,但现在你也不得不为那些肉块花钱了。不过那些尸体也没有谁是什么重要角色,意思意思给个几百块足够了。顺便问下,你们应该不缺钱吧?”

“哦……哈哈哈……不缺的哟——从理论上来说不缺的哟。”Kern总算缓过劲来了。

Sierra不屑的瞥了瞥嘴:“从理论上来说?那意思就是实际上你们就是一群穷鬼咯?”

“说是穷鬼还是太过分了哟,我们还是能调些钱的。”Kern耸了耸肩“但是手续特别麻烦就是了哟,估计得一两个月哟。而且还都是打在帐户上的,我想这种地方大概是不能刷卡的哟。”

“的确不能。而且我估计整个混乱地区可能都没有一台能用的ATM机,毕竟这个地方已经乱了四十多年了。乖乖去附近的城镇取钱吧。”

“得了得了,那就这几天先去申请要钱,然后在等钱的时间里去调查调查咯。这种麻烦活就交给我们的好军师Kern老弟了。”

“该死哟,为什么要玩昨天的梗!不过现在Sierra也算是我们中的一员了哟?方便多提供一点信息吗?”

Sierra低头玩弄着自己几根金色的长发:“如果是调查那些受害者的话,这附近就有知情人。大概是四个星期前吧,附近的一条通道里就有个家伙被杀了。出店门左转第三个豁口就是,如果你们是认真的就去调查吧。”

“你不和我们一起吗?”Kern显得非常热情,不过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他在热情哪件事了。

“不了,你们自己去吧。”Sierra毫不领情,赶虫子似的挥了挥手“我还要做晚上营业的准备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